本命盾冬锤基,不拆不逆嘻嘻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我老婆-14(ABO甜文)

Summary:复联3之后的雷神Thor穿越到了平行时空,雷神2里面Loki被抓回阿斯加德之后的时间线,意外发现他和Loki结了婚还有了孩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1

第十四章

 

不行啊弟弟!没有你的帮忙,我哪也去不了啊!!

 

Thor心急如焚地追了上来。见门被Loki锁上,撞门又撞不开,一急之下,不由自主地召唤出身体中的雷电,将门锁处直径劈开。

巨大的声响吓了室内的人一跳。“Mjolnir还在这,你怎么召唤的闪电?”Loki回过头来,看到的正是Thor手中还闪烁着的雷电。

 

“我是雷霆之神,不是锤子之神,有没有锤子,不影响我召唤和使用雷电。”失误失误,Thor赶紧闪身进来,把破破烂烂的门虚虚掩上。

 

Loki沉默不语。

 

“帮帮我吧Loki,你是诡计之神,总会有办法帮我解决这个难题的,对吗。”

 

看着Thor指尖跳跃的电花,怕他一个失控放电过来,Loki识时务的顺着Thor的话说下去:“什么时候的事情?什么时候开始的。”细想了一下这段时间Thor不对经的地方,马上回想了起来,“是那天早上你醒来抱着我哭的时候吗?”

 

“没有,我没有哭!”

 

“无所谓。所以那时你就已经知道自己‘不是这个时空的人’?”

 

“是的,”Thor语无伦次地解释着,“能够再次见到你,我实在是太兴奋了,这一切都是那么完美,Odin,Frriga,你,都在我的身边,还有那么可爱的Fenrir。”

 

“那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你不留下来。”非要搞这么多事情。

 

“我当然想,但我还有要做的事情,Loki,我需要你的帮助!我要离开……不是,我要回……不是,我要去做我该做的事,你一定要帮帮我,Loki。”不能说离开,不然Loki会炸的。

 

Loki烦躁的来回踱步,这事不解决还真没完没了了。

 

突然想起了什么,Loki幽幽地望着Thor,嘲讽起来:“你一直说你不是Thor,却占用着我丈夫的身体,使用着他的神力,还好意思跟我上床。”

 

“我不是孤魂野鬼,我是你哥哥!”Thor气急败坏的辩解。

 

“你说是就是吗,怎么证明?”Loki忍不住就是想跟他唱反调。

 

“我能够召唤Mjolnir,”Thor伸出手,霎时,位于沙发上的Mjolnir迅速地飞到他的手中,“确实,神力是存在于身体之中,但能认定我的灵魂的东西不止于雷电的召唤。父亲说过,只有当之无愧人才能拿起雷神之锤,拥有雷神的力量,Loki你还记得吧。”

 

奥丁保佑这个洛基还不知道他在中庭的朋友也曾拿起Mjolnir。

 

Thor拿着Mjolnir缓步向Loki走去,举起Mjolnir就要往Loki胸口放。

 

“Stop!”Loki睁大了眼睛,瞪了Thor一眼,“拿着你的破锤子离我远一点。”

 

“Okok……”Loki大大的白眼让他反应过来,显然这个弟弟也被他用Mjolnir压制过……那是不是代表他们两兄弟以前也存在着相同的经历呢……

 

必然存在着相同的地方啊,都是他弟弟啊!Thor自以为找到了破解僵局的方法,兴奋地追着Loki说:“Loki,你知道吗,在我那个时空,你成人礼的时候,frriga给你办的宴会还没结束,为了给你一个惊喜,我就带你一起跑到后山森林里去玩,我送了你一只八脚马,你特别特别喜欢!”

 

“对,我记得,我当然记得,”Loki僵了一下身体,皮笑肉不笑的望着Thor,“当时妈妈还强调了好几次我的分化期就在那时候,让我不要乱出宫殿,但是我没抵住你这个野蛮人的拉扯,还是跟你跑了出去,结果我就在荒野之外进行了分化,你不得不标记了我,好让我度过这毫无准备的分化期。”

 

想到自己当时无助的表现,Loki一阵气恼,明明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宫殿里,在妈妈的精心安排下安全度过分化期的,结果不得不被这个蠢货在光天化日之下标记,最后花了3个月才把Thor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消除。

 

什么!标记?!那时候他就已经和Loki发展出不同寻常的关系了吗?Loki可是刚成年啊!

 

看到Thor震惊的表情,Loki马上反应过来他误会了,“是临时标记!你在想什么!”

 

“没……没有……”吓死他了,他是有多禽兽才会直接在野外把Loki标记了,“那,那有一次,我在武斗场赢了尼福尔海姆来的勇士,虽然你因为生病了没有来现场看到,但是,庆功宴一结束我就带着美酒到你房间找你庆祝!那晚我们一起痛饮美酒,玩得特别开心!”

 

“呵呵,”闻言,Loki冷笑一声,“是你玩得很开心,我还在养病,我说了不想见你你却还是硬闯进我的房间……”就像现在这样,对于用各种方式闯进自己的领域,他总是做得得心应手。

 

什么和他一起痛饮美酒,Thor来的时候已经喝得醉醺醺的了,像个急于炫耀的,邀宠的,自大的傻瓜,一直傻乐着灌他喝酒,可怜那时的他病得迷迷糊糊的,根本没有力气拒绝这个人,“你硬是挤上我的卧榻,要给我看你的宝贝,我说没兴趣你也不放弃,还把我的手绑到栏杆上,禁锢着我的身体,逼我给你……”

 

不!!!!

 

这不是真的!!

 

Thor想出口反驳,想说这是Loki的诡计,转念想到昨天下午才信誓旦旦地在三勇士面前说自己一定会处理好和Loki的关系,不去惹Loki生气,又把自己嘴巴闭上。

 

不,一定有是属于他们两兄弟的美好的回忆的,他一定要Loki感受到他作为哥哥对他的爱!!!然后让Loki能心甘情愿的给他帮忙!

 

Thor四处张望,目光撇到墙角架子上放置着的精美装饰品,脑海中闪过一个熟悉地画面,“对了!那一次你贪玩,跑到仙宫地下收藏室把Odin一个珍贵的藏品弄坏了,你想用法术变一个回去,可是那时你学的法术才学了个半桶水,于是你就跑来找我帮忙,最后还是我给你背的锅呢……”

 

然而想象中Loki喜笑颜开,感动地扑进他怀里,承认他的身份,跟他胡诉衷情的场面没有出现,只见Loki脸色铁青,气得拳头都攥紧了。

 

“是啊,那件藏品太重要,所以我找你帮忙,你说除非我答应你一个要求才肯同意,否则你还要向奥丁揭发我……”

 

要求?什么要求,怎么自己完全想不起来呢……怎么给弟弟帮忙自己还提要求呢!

 

“你要我在那年的发情期来临之际,不喝抑制剂,和你一起过……”

 

“发情期……怎,怎么过……”Thor目瞪口呆,结结巴巴地问着。

 

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在发情期待在一起,还能怎么过?Loki愤怒和质问的眼神宛若实质,直接刺向Thor。

 

七天!!整整七天啊混蛋!!持续了七天的发情期,为了躲避众人,他和Thor在一个狭小,密闭,肮脏的地下室里厮混了整整七天!!除了必要的吃喝,他们都在床上度过,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了,幸好Thor还算理智,没有在他生殖腔内成结完成最终标记,不然……

 

Thor混乱了,涨红了脸不敢再往下回忆,怕Loki嘴里吐出越来越多令他面红耳赤的真相……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形势发展这么奇怪……

 

明明是和弟弟一起愉快地玩耍,怎么就变成了奇怪地交♂流……

 

偏偏随着Loki的细述,脑海中自动浮现出一段一段真实的记忆画面,告诉他这是真的,让他无法反驳Loki的话……

 

所以这个世界的他到底是为什么要拖到Loki都和别人订下婚约了才把Loki给标记了?

 

Thor·怀疑自己是假alpha·Odinson脸上一贯热情的笑容面具再也维持不住,碎成一块块落下。

 

“如果不是那时的你不知道我是领养的,怕是早就把我标记了。”Loki面带讥笑,“谁能想得到他们威武阳光的大王子,背地里总是惦记着自己弟弟的屁股呢。”

 

Thor没办法帮“自己”反驳,只能委屈地望着Loki,希望他能够相信自己。

 

“好了,别折腾了,我信你是Thor。”Loki疲惫地捂脸,“我从来就没有不相信你是Thor。”不然也不会一直把他说的这些话当做恶作剧。当Thor望着他时,眼里不自觉流露的那份真情,是不会骗人的。

 

只是,Thor信誓旦旦地说他和另一个时空的自己没有发展出其他什么,到底是真的不想和自己发生关系,还是在欺骗自己……如果自己不是Omega,Thor真的会和自己在一起吗?

 

心思有点飘远,Loki又强忍着不安的情绪把自己拉了回来,还是先把Thor的问题解决了再说吧。

 

“我帮你。”不然就算让他留在这,他的心也不会安定下来,“我会帮你找到方法,让你‘回到’你的世界。”

 

“真的吗Loki!”Thor喜出望外,激动着上前就想把人搂进怀里,“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

 

一个闪身避过Thor的拥抱,Loki淡漠的表情上是刻意显露出的疏离:“既然你说你不是我的丈夫,那你就换个地方睡吧,让人给你另外收拾个房间。”

 

“这......孕期的Omega不是离不开自己的alpha吗?我……”

 

“你怎样?你还要牺牲自己陪我一起睡吗?”

 

Thor咽了咽口水。也不是……不可以啊……

 

“也对,你现在用着的可是我丈夫的身体,你过来。”Loki懒洋洋地向Thor找了招手,Thor听话地走到他身边。

 

Loki轻飘飘在他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好了,这些信息素就够了,明天我们一起去找方法,解决你身体的问题。”等你脑子好了,你就死定了。Loki垂眼把愤怒阴暗的心思埋进心底。

 

说完把人推离自己,手伸向大门,“门在那边,你请。”

 

 

 

 


我真是不适合写这种有悬念的小说,我快被评论急死了_(:зゝ∠)_.

评论(32)
热度(1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花小泪 | Powered by LOFTER